Details

会议新闻

Tanaka Masaru教授,Jinwei Zhang教授, Baojun Xu教授等十余位嘉宾将出席ICBP2023!

ICBP2023将于2023年8月24日以更便捷的在线方式举行。Tanaka Masaru教授,Jinwei Zhang教授, Baojun Xu教授等十余位嘉宾将出席ICBP2023!

Tanaka Masaru教授曾任职TERUMO公司,并将人工肺等医疗器械商业化(FDA批准,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2000年,他转到Hokkaido University,2007年转到Tohoku University。2008-2009年在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任访问科学家。2009年,他被Yamagata University授予正教授职位。Kyushu University教授现任九州大学正教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相容性软性生物材料的设计,在同行评议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h指数56),著作章节50篇,其他125篇,专利250余项。Kyushu University教授还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日本生物材料学会奖、SPSJ朝日Kasei奖和英国文化协会PMI2连接-研究合作(英国)奖。

Jinwei Zhang博士是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医学院的医学首席研究员,中国厦门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教授。他的实验室主要研究与人类疾病相关的离子通道、转运体和信号通路,例如,由WNK-SPAK/OSR1-KCC2/NKCC1调节的中风,由WNK-SPAK/OSR1-NCC调节的高血压,并使用遗传小鼠模型、小分子、CRISPR/Cas9基因编辑技术和电生理学来阐明和靶向离子转运体、激酶、蛋白-蛋白相互作用,以帮助发现和验证新的潜在药物靶点。他因在细胞氯化物稳态和细胞体积调节以及药物发现方面的专业知识而享誉国际。在《细胞》、《自然医学》、《细胞代谢》、《神经元》、《自然通讯》、《EMBO分子医学》、《科学信号传导》、《人类分子遗传学》等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被引3150余次,H-index=30, i10-index=45。他目前的研究得到了NIH R01,英国皇家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英国阿尔茨海默氏症研究和英联邦委员会基金等的支持。他是《药理学前沿》、《微生物学前沿》和《生理学前沿》的副主编,《现代生物学与药物发现》杂志的主编。目前担任40种科技期刊编委会成员,完成稿件70余篇,并担任60余种科技期刊审稿人,完成论文100余篇,审稿100篇以上。

Baojun Xu博士现任北大浸大联合国际学院讲座教授、博士生导师、珠海学者特聘教授、生命科学系系主任。他的研究兴趣包括植物化学,营养药品,药物,功能食品,分子营养,细胞生物学。他在国际期刊上发表了近300篇论文。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290余篇(其中SCI论文260余篇)。所发表论文被广泛引用,总引用量15064次(Google Scholar), h-index为62, i10-index为184 (Google Scholar), SCI影响因子为1055.88。8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2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现担任《营养营养学与营养保健品》主编,《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副主编,《国际食品研究》和《食品前沿》副主编,《开放生物活性化合物杂志》联合主编,《食品科学》、《抗氧化剂》、《国际分子科学杂志》、《分子》、《真菌杂志》9期特刊客座编辑,并且是大约10个国际期刊的编委会成员。

...